星期二, 5月 17, 2005

Intel正在大規模徵人

104人力銀行的連結

不過,怎麼看,好像都沒有自己能做的職位。orz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實說
我覺得你只能網上嘴炮罷了
在不入流的雜誌社自以為高人一等
你那麼有興趣乾脆再去唸資工所算了

匿名 提到...

怎沒有你能做的職位
最後一項啊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主要還是現在這份工作的薪水不差,而且目前的確是學歷不足(幾十個外系學分和實務經驗勉強彌補一下),沒什麼好「自以為高人一等」的。

事實上,這本週刊並不是什麼「不入流的雜誌社」,而且現在我所在的這個職位,幾乎已經變成非研究所畢業不收,離開這份工作的風險蠻大的。在沒有絕對的把握之前,應該還是會如同當初的初衷,在這邊呆滿四年。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這位匿名老兄現在的工作是什麼?年薪多少?讓在下瞻仰一下。

匿名 提到...

[Quote]
老實說
我覺得你只能網上嘴炮罷了
在不入流的雜誌社自以為高人一等
你那麼有興趣乾脆再去唸資工所算了

這位仁兄是不是在加拿大混個跟資訊相關的學位畢業卻到現在都還找不到工作的那個人嗎?
那這樣的話水球比你好得多耶,至少他還賺得到錢自立更生。你有什麼贏得了他的地方啊?一紙找不到工作的資訊科系文憑?這不是跟沒有沒啥差別嗎?
話說回來,最近拿Xbox的Ethernet Port自慰得怎麼樣了?開始想換新的自慰玩具Xbox360對吧~~這樣可以讓你更愛且更像『微』『軟』了呢~
如果你已經找到工作的話就講出來讓大家高興一下囉~~看看你能做什麼工作可以讓你這麼臭屁啦~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說到這個,剛剛和Intel所屬公關公司討論了一下,我應該可以勝任Marketing Manager的職位吧.... 問題在於我沒有五年的資歷。

不管他,履歷丟了再說。

匿名 提到...

既然雜誌社水準這麼高的話
不妨就繼續幹下去吧
不要去想啥INTEL的工作啦
還有 我不是啥加拿大混個跟資訊相關的學位畢業的那位
你罵錯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