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07

[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問題]猜猜李登輝到底在罵誰?

李登輝:有人掌權 全家撈錢

提示一:「身為一個領導人最重要的條件就是,隨時可以放棄權力」。

提示二:「亞洲國家常見的『亞洲價值』,亞洲有很多領導人是這樣的,往往掌握權力後就以家庭、親戚和個人的利益為目的來大撈一筆」。

提示三:「我不講出是誰,大家自己看便知道,連自己的老婆都讓她掌權居高位,家人也一起撈錢,我對有這種想法、做這種事的人是持全面否定的態度」。

這答案實在是太好猜了,可惜的是,他講的並不是陳水扁,也不是台灣的蔣家。

這兩個同樣姓李,但政治價值觀天差地遠的死老頭,彼此積怨頗深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初陳水扁當選 , 不就是因為大家期望 , 可以推翻哪時候的黑金時代嗎 ?

感覺台灣人很容易遺忘 , 但又對六十年前的二二八記的一清二楚 , 不過更遠一點的 , 一百二十年前 , 日本人殺一堆台灣人 , 卻又忘的精光...

匿名 提到...

呵呵!指李濤夫婦吧!不過不講明的話,多數人會想到阿扁。我是覺得他就是講阿扁,因為李濤夫婦過去他已經指名罵過了(媒體四寇),現在若又是罵他們就不需要再用暗示口吻。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靠,我講的是新加坡和李光耀家族啦!

連「亞洲價值」四個字都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