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2, 2007

Flashget和Firefox真是吃記憶體的怪物....

嗯,2GB記憶體就這樣被吃掉1/4了,了不起了不起....

2 則留言:

David Lifu Huang 提到...

你輸啦~
我現在是2GB記憶體,吃掉三分之一,我之前1.25GB的時候有衝上1GB的紀錄,我都先開好慢慢看,不喜歡等網頁開完才看。




我現在只有開這些東西而已,Orz

匿名 提到...

Firefox 2.0 和 IE 7.0 都怪怪的...
吃一堆 RAM 不講,還常常給我跳出一堆怪錯誤訊息然後自動關閉;Maxthon 也一樣。

最扯的是 Safari 測試版,啊咧中文部份全白,把它調成 UTF-8 一樣不理人,速度也不見得快多少。我懷疑 Apple 是來討打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