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恩特普賴斯」?

那inspiration就做「煙士披里純」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水球兄前進大陸了嗎?:P

http://news.yam.com/view/mkmnews.php/506037

至於職場新鮮人,最好要三思。「你跟本地大學生比較,多了什麼?少了什麼?」瑞傳科技大中華區FAE資深經理劉人豪反問。實務資歷像白紙,又不懂本地風俗習性,很難凸顯自己的優勢。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nov/26/today-taipei5.htm

有名謝姓婦女逛菜市場,正要老闆幫她挑菜時,27歲搶匪 "劉人豪" 從後頭搶走她的皮包,在巡守隊的王溪川與買菜民眾立即上前圍捕,另名準備接應、綽號「阿哲」的男子見狀逃逸無蹤,警方表示,劉人豪在土城犯下多起竊盜、搶案,正在清查。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別傻了,我要前進海外也不會第一個考慮中國啦....

菜市場名就有這種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