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4, 2007

[MSN紀錄]我總是認識憤世嫉俗講話又豪洨的好朋友XD

雖然被罵,但總覺得不貼出來太對不起自己了。XD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想批評現在的女孩子
唯一會做的飯就是在床上炒飯...
當蘿莉時愛被寵
當少女時愛做夢
當熟女時愛錢
以前還可以感覺的到這些人成熟一點
現在覺的真的天真到不行
Update:
因為今天早上我在洗廚房
之前有個僑生帶他女朋友來
然後又常去廚房炒飯
(你他媽的不要給我想歪)
然後整個牆上都是油污....
這就算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炒出 "碳烤" 口味的
還有 "岩燒" 口味的 -_______-
然後之後又常玩些油炸的東西
因為炸的比較簡單
廚房又更髒了 ~_~
我唯一學到的是要怎麼洗那個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不愧是鬼扯英吉會說的話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