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7, 2008

我想很多人看了應該會很高興吧,可惜我不會

該說「不見棺材不掉淚」嗎?

雖然說是預期中的結果啦...沒辦法,公投結果證明多數台灣人均心向祖國渴望統一,那幹嘛簽啥小「和平協定」?直接香港化不就得了?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擋人財路」又不敢面對競爭的一小撮台獨份子了,哈,非常抱歉(滿臉洨容)。Update:

水球@Gigabyte NCBU: FAE for Hitachi 說 (下午 09:41):


http://molesterwaterball.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07.html
好棒
結果我當初貼你的對話被公幹
希望這些人還可以維持當初的道德勇氣,幹

CatG 說 (下午 09:42):

這我也有看到,但那些高尚的人就會選擇性失去聽力視力和記憶力

水球@Gigabyte NCBU: FAE for Hitachi 說 (下午 09:43):

祈禱下次發動公投去決定他們要不要被抄家滅族,然後他們還繼續不領票

水球@Gigabyte NCBU: FAE for Hitachi 說 (下午 09:44):

今天真的不滿意,大可以投廢票
難道真的要修憲去學一堆西方國家強制投票嗎?

CatG 說 (下午 09:45):

現在要擔心的是還有沒有下一次公投,而不是擔心這些人下次會不會出來投吧?

水球@Gigabyte NCBU: FAE for Hitachi 說 (下午 09:45):

這段對話我非貼不可

CatG 說 (下午 09:46):

請貼吧
唉...

CatG 說 (下午 10:02):

這樣就ok @_@
再來就看這篇會不會又有正義之士跳出來說
「印度自己國內管不好,管什麼台灣」之類的

CatG 說 (下午 10:03):

或者「這印度記者是什麼角色,他的觀點就能代表全世界嗎?」這樣 @_@/
正氣凜然,讓人害怕唷 @_@/
而且還都是匿名anonymous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