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永遠的反對派」?天大的笑話!

每當在網路上看到政治嘴砲戰文,常常碰到一種自稱「永遠的反對派」,特性如下:

一、老是喜歡把自己畢業學校和就讀科系的偉大歷史掛在嘴邊(例:我們XX大學或OO學系都是永遠的...),講的自己一副「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事開太平」,「一身反骨」得很高尚、很神聖不可侵犯的樣子,令人作噁。

二、缺乏中心思想和學術基礎,對歷史和戰略完全無知,純粹為了反對而反對,到後來完全沒有自己的立場,牛頭不對馬嘴,邏輯狗屁不通,結論自打嘴巴,比比皆是。

三、說到最後,這種人都有很強烈的死小鬼性格和宅男味道,吃飽太閒到處看人不爽,很喜歡為了追求精神上的勝利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對複雜事務的看法,僅停留在高中生的精神年齡階段,表達的觀點完全脫離不了「老子就是自我感覺不爽」,非得挺身而出獨排眾議跳出來吠個幾聲來彰顯自己的高瞻遠矚深謀遠慮。

不過我哪天會不會也退化成這種咖小呀?哈哈哈~還是根本已經是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在意那樣的人做什麼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