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4, 2009

同理可證,台灣只要完全放棄自我防衛,中國就會更有彈性?

真是「馬上就會好」啊...

學者:中共軍力增長 處理兩岸問題將更有彈性
馬總統22號晚間首度舉行對華府視訊演說,並提到「兩岸軍事現狀嚴重失衡」,呼籲華府依「台灣關係法」出售台灣必要的防衛性武器。不過就在隔天23日,中共就舉行了海上大閱兵,向國際展示軍力。台大政治系教授葛永光23號接受央廣《兩岸風雲會》專訪時指出,從另一個角度看,中共軍力的增長,將有助於中共提升自己的信心,未來在處理兩岸問題上,將更有彈性。葛永光說:

『(原音)你要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中共軍力的增長,有助於中共對自己的信心,它對自己有信心以後,他在處理很多事情的時候,也許他會變得比較理性,比較有彈性。尤其是在兩岸上面,反正軍力已經有一些差距了嘛,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他對自己有信心以後,他可能對台灣問題上面,處理兩岸的問題上面,我覺得他可能會容易更有信心;更有信心以後,就會比較就用一些更有彈性的方法來處理兩岸的問題。』
反正都是「強者我覺得」,不過令人匪夷所思讓人嘖嘖稱奇的一廂情願心態,不就是將馬英九拱上總統的心理基礎嗎?

倒是同樣反對派律師當上總統,陳水扁該好好學學人家盧武鉉,快點閉嘴吧。

盧武鉉:他已無資格再談民主進步正義
因捲入「受賄醜聞」,可能接受南韓檢察當局傳喚的盧武鉉表示:他已經沒有資格再提民主主義、進步、正義了,請大家拋棄他。

據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針對前總統盧武鉉收受企業界人士賄賂疑案,正在進行傳喚調查,「受賄醜聞案」已受到國內外的注目。

盧武鉉在自己的網站上,貼上文章表示:他已無法繼續成為(支持者)追求的價值象徵。他已經沒有資格再提民主主義、進步、正義了,並請各位拋棄他。

盧武鉉表示:在這種情況下,不論他說什麼,只會讓更多的人憤怒和被人嘲笑。並表示: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向國民低頭謝罪。
看到現在一堆吱吱還在力挺陳水扁,嘖嘖...馬英九的無能、國民黨的無恥和汎藍群眾的丁丁行徑,並不能當成合理化民進黨劣行敗績的藉口,反之亦同,但很多人到現在連這點都沒搞懂。

2 則留言: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所以同理可證, 男人只要完全放棄自我安慰(打手槍), 老二就會更有彈性.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上面那是某吱吱叫我po的, 我真正想說的是:

如果水球完全放棄他很窮的謊話請我們客, 這個世界會更美好更有彈性.
--
以下開放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