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8, 2009

[這下真的是統一在望了]兩岸連手逮要犯 大陸公安明年初駐台


這下子是不是街頭抗議中國主張台灣西藏獨立的「要犯」就直接被中國公安抓走?下次陳雲林來台,換成中國公安去驅趕抗議民眾?好個借刀殺人啊!如果要其他國家的駐警才抓的到人,那台灣早就一堆米國日本警察到處陪著台灣條子抓盜版了,「聯手抓要犯」?這什麼鬼理由?國際社會會有什麼觀感?中國人民又會產生何種誤解?

這個政府和背後的「765萬守護傳統價值觀的民意基礎」,真的就這麼想統一嗎?此例一開,我看解放軍駐台「協助救災」也不遠了。我每一想到現在一定不少「台灣同胞」看到這則新聞後,沾沾自喜、手足舞蹈、眉飛色舞、樂不可支的模樣,就再度心寒不已。

馬英九哪有賣台?因為他「只送不賣」。幹,搞什麼啊?

6 則留言: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以後會先開放巧克力來臺進駐, 也會有解放軍來進駐了, 以後妨礙河蟹者一律抓去大陸河蟹決不寬待. 這都是馬區長的善液, 你為何不懂哩??

CatG 提到...

藍血同事反應:「不會有事的啦,而且我們的警察也可以去中國抓人,很平等很好啊!」... 吐血。你想當中國人不要拖我下水啊!!

匿名 提到...

中國人不向日本人 屈服,韓國人不向日本人屈服,

台灣正式亡國, 成中國第34省,『被中國統』

馬迷, 藍教徒被人家拐了個彎侮辱了還說謝謝, 願意屈服還說 團團圓圓, 很平等, 很好啊!.

馬迷, 藍教徒不同於中國人和韓國人的傲慢,看到沒有.

路人乙 提到...

大家會不會想太多,
大陸公安, 在日本也有, 在美國也有,
這是方便處理一些, 罪犯的問題,

一群綠丁丁, 喜歡把人, 分類成, 藍血, 綠血, 藍媒, 綠媒, 真天才,

雖然我已經放棄中華民國護照, 投奔, 日本, 沒資格哈拉, 但, 看到台灣人還真是可憐, 熱愛內鬥不會一起努力面對國家的困境

Sorry 路過, 哈拉一下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我真的覺得,腦殘也得有個限度,人家互派警察可是在國際刑警組織規範下運作,台灣呢?連會員都不是。

如果你今天真的希望大家共同面對台灣的困境,該做的就是支持台灣加入國際刑警組織,強化兩岸罪犯引渡,而不是放著一堆掏空台灣的經濟犯在中國各地當地方領導的坐上賓,卻另闢不明不白且沒有國際約束的蹊徑讓中國公安進駐台灣。

威廉 提到...

我是在作夢嗎?司法調查權先奉送,亡台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