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8, 2009

[自婊婊人]一年之宅始於春

所謂的「三洨團」,就是由痴漢水球、嘴砲爆破犯瓦斯濱、與SOHO宅男黎神童三人所組成週末光華商場嘴砲豪洨團。

昨天三洨團一起邊豪洨邊去蛙蛙書店晃晃,看見以2009春番動畫為主題的促銷攤位。嗯,當本人端詳貼上牆上的海報和陳列的所有作品五秒鐘後...赫然發現...

幹!原來這票列出來的春番動畫我一個都沒有放過啊!(抱頭)

三秒鐘後恢復冷靜,突然想到,春番過後,後面的宣傳海報該怎麼寫呢?今年春番水準其實不高,嚴格說來沒啥令人驚豔的鉅作,就這樣用掉這麼好的句子實在太浪費了...

幹!既然水準不高,那我春番全部通殺到底是在幹嘛啊!(暴走)

不管了,反正我是樂觀不上進、奮發不有為、陽光、健康、而且絕不酗酒的台灣IT產業幕前的無名狗熊,一點也不宅!說水球是宅男,絕對是空穴來風的抹黑指控。哼,人家去看腦袋開花的青少年第七話去了,先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