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超限制級洨人投稿] 吳鳳事件始末


東漢末年,馬荒斌亂,有個人叫無縫,喔不,吳鳳的,因為欠稅逃到臺灣來,但是當年的臺灣有一個原住民以異常的驃悍出名的部落,叫豪洨族,豪洨族每年都要抓平地的男漢人,取人奶當做對神的貢品,被抓過釋回的男性漢人無不乾瘦如柴,無力回家傳宗接代,對平地漢人的香火繼承有著重大影響。

吳鳳因精通豪洨話,常與豪洨族族人洨言洨語,曉以大液,談話含液深刻,對豪洨族每年的祭典總是想盡力開導,但過了數年都沒有成果,眼見平地的男人漸漸因為精盡人亡掛點乾淨,決定親自出馬,對洨族人說:

「明日午時,君可見一紅衣猥褻男,乘草泥馬經過,此人水量豐沛,足敷數年使用!」 洨族人一聽大喜,便回去準備好火箭砲、重機槍跟地對地飛彈卡車準備攔截這個大戶。

翌日午時,洨族人果然埋伏到一紅衣猥褻男,全族人衝上前去逮捕此人,馬上,紅衣猥褻男就是吳鳳的真面目就被拆穿。眾人大怒,說:「幹你娘咧!你老叩叩系午瞎咪洨?看我給你一點顏射瞧瞧!」語畢,一堆人圍上前去「澆花」,場面有如人間洨地獄,慘不忍堵,吳鳳也死在亂槍之下。(全文完)

水球云:這一切都是空穴來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