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9, 2009

只見內湖笑,不見貓空哭

這幾天熱烈擁護政府的媒體拼命報導內湖線通車,結果擺爛九個月的「清廉喵懶」(相對於「貪腐高鐵」),就沒人管了。

T-16塔柱問題拖了這麼久,一根塔柱要評估一個月才能決定遷移,拖了三四個月才不痛不癢的辦了五個人,然後修理一根塔柱要「六個月到兩年」,那剩下的五六根有類似狀況的塔柱咧?就這樣繼續「評估」五六個月?嗯,果然現在已經七月了,還是沒有下文。我看豪洨斌下次競選連任搞不好還會打出這樣的口號:「讓我連任才能善盡讓貓纜恢復營運的責任」。

不過為了「守護價值觀」,就像納莉颱風災情一樣,千錯萬錯都絕對不是國民黨政府的錯誤,一切都是民進黨的貪腐,況且看在這是馬皇八年台北市長任內唯一政績的份上,貓空居民絕對還會熱烈支持台北市政府,反正市府當初不就講了:該遷移的是政大御花園,不是貓纜。難道你們這些愚民還聽不懂嗎?

週末來去坐內湖線。「清廉」到整個爛掉的喵纜?就忘了它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詐胡(木柵內湖)昨天和今天也爆了,一定都是挺貪腐的水球大去搭乘的原因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其實我昨晚下班原本想去嘗試詐胡線,結果一到捷運站看月台走馬燈才知道噴了。XD

而且我也沒坐過喵懶,當想一親芳澤時也就葛屁了,看來我和「清廉的馬皇牌公共建設」很不對盤啊!

GasVosky 提到...

唉呀 您都不知道馬囧財產破億 多麼清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