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1, 2009

<馬皇降臨>「我也是早上看了報紙才知道,謝謝指教」續集

報批救災不力?馬兩度:嚇一大跳
搶救六龜災區,民間力量積極充沛,比起政府的消極態度,災民是既無奈又氣憤。昨日,馬英九總統首度踏入埋了卅一人的新開部落,面對民怨,馬英九當著所有人兩度提及《中國時報》的報導,詢問災民,「政府在六龜救災不力,真的這樣嗎?」「我早上打開報紙看到這消息,真的嚇了一大跳!」

二度詢問 國軍真的救災不力?

接下來,馬英九二度詢問現場民眾:「國軍在六龜救災不力,真的有這種事嗎?我看到真的嚇了一大跳!」只是,這次並沒有人出面回答。

事後,六龜鄉代會主席潘星貝氣憤的說,國軍派弟兄協助挖屍開路,但說到物資運補、人員運輸,新開真的像被拋棄一樣,到今天依舊全部仰賴民間力量。他說,軍方唯一空投的不是泡麵或麵包,而是四箱屍袋,「到底是想怎樣,要我們把自己埋掉算了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走了一個扁皇 換了一個馬皇..

果真看新聞越看越難過

匿名 提到...

扁還是永遠比不上馬皇冷血無情爭功委過,
要不是統媒包裝白痴花痴當道馬皇如何當選,
以前說肚子扁扁也要選阿扁,
當我看到小林村民只因馬皇一個鞠躬道歉,
就馬上軟化,還大喊加油,更是嘆為觀止,
藍的支持者有種就算死到剩一個,
只要馬流個淚道個歉什麼都可以原諒,
讓我有種小林村民是不是自找的,
除了他認為南部是綠營大本營,
也因為馬就是認為他的支持者都吃他那一套,
所以他才會對救災漫不經心

匿名 提到...

呵呵

綠營支持者和綠媒不也吃阿扁這套?
喊一下,不支持綠就是支持中國,全部選票就來,要不喊一下中國琴,蕭某就落選
綠媒不也是痛批藍營包裝綠營?

唉! 像是樓上說的 "走了一個扁皇 換了一個馬皇"

在我看來藍綠都一樣,人民最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