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5, 2009

開放米國牛內臟:台美FTA/TIFA的黑暗兵法?

雖然現在媒體罵翻天,不過我對這件事情倒是有不一樣的看法。如果這是美國免簽證、軍售案,甚至更重要的:台美FTA/TIFA的交換條件,我倒是覺得這個「讓步」並不是沒有價值的。唯一該擔心的是,以吃牛雜的人,都要自求多福了,這年頭連牛肉麵店都開始愛用美國牛肉,以後去夜市真的要小心。

這也凸顯了一個殘酷的事實:台灣並沒有因為急速傾中而強化國際地位和台美互信,更沒有因此在中美之間左右逢源,否則也不必被迫面對美國對八八風災的驚人強硬姿態,與如此喪權辱國的全面棄守美國牛肉進口談判。台灣一大票寄望靠中國來自救的「超有競爭力年輕精英們」,真的該醒醒了,天底下沒有人可以邊當婊子邊領貞節牌坊,一邊被狂抽猛送還一直嬌喘說自己是處女。

被中美一前一後OOXX:前面舔屁眼,後面被狂插,是台灣目前的寫照。

反倒是從這個決策過程可以看出,這個「好人沒好報」的總統府和國安會,還真不是普通的傲慢、自大加上心中無人民啊,果然在「捍衛價值觀」的呼聲中被765萬人拱上台,就等於拿到一張無額度上限的權力空頭支票,我開始期待國民黨本土派和立院黨團的反撲了,呵呵,搞不好以後國民黨黨史就出現這樣的一章:王金平之亂。

6 則留言:

KP 提到...

以KMT的文化而言,王金平是不會也不敢作亂的...
會作亂的通常都是另外一個族群... 而這個族群現在正得勢,所以....

Unknown 提到...

唉...

匿名 提到...

王金平要是敢作亂,早就跳出來成立個台灣國民黨了,
也不會他馬的主席一聲令下中常萎就被迫辭職重選,
賄選是KMT的傳統,哪一次沒賄選啊!
說真的這次中常萎和之前的根本沒有不同,
只是因馬系團的上榜太少,假借整肅賄選,
順便裝出清廉假像

Yaos 提到...

(亂入)文中的"一前一後OOXX"要不要直接改"彩虹橋"算了 XD...

匿名 提到...

ゴミ丼 不意外

Hao-Yuan Stein 提到...

樓主可以參考一篇文章

美國牛肉與選擇的自由
By 元毓
http://yuyulaw.info/?p=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