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1, 2009

[2009/11/1雜談] 新手機...

前陣子被人請吃燒肉時,不小心弄掉了用不到兩年的SE Z601i,過了好一段一隻舊舊的Motorola C139反覆更換兩張SIM卡的悲慘生活(一張自己的,一張公司的)。

昨天越想越不對(最近總感覺大腦運轉有點遲鈍),去台北找書時,乖乖的順道跑台哥大門市找零元手機。店員原本塞給我Samsung的產品,但為了維持兩隻手機的操作一致性,還是挑了VE538。我只能說,手機這東西進步的真快,輕薄短小的VE538功能性並不輸給肥肥的Z610i太多,看來以後口袋的負擔可以減輕不少,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反過來說,入手iPhone看來是遙遙無期了... 隨身帶著兩隻手機 + iPod Touch的生活,還是沒有改變。

3 則留言:

Yulin Cha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ulin Chang 提到...

你應該去找可以裝兩張 SIM 卡的手機 (雙待機手機?) 再加上可以聽 MP3 的功能, 那就『三位一體』了.... (怎麼聽起來色色的?)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我的目標是能雙插卡的iPhone... 因為我很習慣用iPod Touch去追新番動畫的進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