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2, 2009

老友的條件

最近因為某些事情,重新思考「老友」的定義與價值,目前可以想到的有:

一、認識十年以上。這個好像有點拼,似乎大學時代才認識的人,都是先結交我弟才和我結義的,以前從台中回家時,出現過以下場景:

水球大包小包風塵僕僕的走進家門,爬上樓梯,巧遇某人。

某人:咦,水球,你怎麼也來參加slave的活動呀?原來你們兩個也認識?
水球:幹,這是我家,我不能回來喔?

聽說前陣子Eji才知道我們兩個原來是兄弟,真是可喜可樂。

二、可以下意識打出住家與手機電話,連電話簿都不用。用手指算一算,同一時期,好像都不超過五人...

三、可輕鬆自然的與本痴漢豪洨出以下對話:

某年某月某日,坐在在某長輩的Ford Escape上,突然提到Nikon剛發表的D3。

水球:長輩,你覺得每秒11張連拍能用來拍什麼?
長輩:射精嗎?
水球:(掩面大驚,洨容失色)什麼!你竟然猜到我正在想什麼!
長輩:(嘴角上揚,洨容滿面)我認識你超過十年,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算了,不要胡思亂想,繼續上班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洨言洨語,本人決定要換B200T了.....舊車被污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