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2, 2009

近兩年的悲願,終於劃上了句點...

兩年前,在偶然的意外中,一親芳澤「小太刀(Kodachi)」測試機時,那股自Thinkpad落入聯想之手後,那股彷彿山窮水盡的莫名悲憤,霎那間卻昇華成柳暗花明般的心悸感動,猶如兩年不絕的繞樑餘音,悠悠蕩蕩,遲遲揮之不去。

經過長達半年的考慮,今晚終於入手人生第二台NB,作為服役六年X31的繼承人。

Thinkpad X301 (日規2777 CTO機型,換裝中文鍵盤)
Intel Core 2 Duo SU9400
3GB DDR3-8500
2GB Turbo Memory
Intel Ultimate N WiFi Link 5300
Ericsson 3507g 3.5G 網卡
1.8 吋 120GB HD
6 Cell電池
一年保固

唯一的缺憾是沒裝任何CD-ROM,除了擴增DVD-RW外,還得加買兩年保固才行。Turbo Memory也得升級到4GB版本,才能指定加速特定應用程式的啟動效率。最後,就剩下申請中華電信的HSDPA服務了。

不過,自從兩年前碰到X300後萌生的怨念,終於徹底煙消雲散。直到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相信Yamato Lab的熱情,所向無敵的小紅點鍵盤,與「小黑」聚焦於商用NB需求的信念。希望明年的現在,還有機會第三度造訪神奈川大和市,那塊打造頂級商用NB的聖地。

1 則留言:

VGA Club 提到...

希望我在07年買的T60可以撐的跟你一樣久,雖然我最近一直在看VAIO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