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5, 2010

[2010/04/05雜談] 本日視同在家上班日

一、雖然這次有三天連假,但這也代表這週上班只有四天,很多事情還得先在家裡搞定才行,否則明天就慘了(況且天知道這個月會不會被突然被老闆丟到國外去)。熊熊想起,明早還要主持一場危險性極大的會議,不事先沙盤推演不行。

二、換裝GTX260,Folding@Home表現差強人意,效能並沒有到9800GT超頻版的兩倍,希望在三天連假一舉上攻49萬分的企圖失敗了,最後預估大概以475000分收尾吧。

但反過來說,GTX260的噪音和耗電比我預期的好,現在打字的時候,整機耗電量約211W,也只比搭載9800GT超頻版多個30~40W,噪音也似乎比之前低了一些。唯一比較討厭的地方是:機背的「吹風機」流出的熱風真的很燙啊。

截至為止,還沒看到GTX480 / GTX470 的FAH測試數據,恐怕是driver和新版 NVIDIA GPU版FAH還沒ready的關係吧...

三、終於搞清楚要怎麼把MSN和Skype趕回熟悉的系統列,原來設定以Vista相容模式執行就好了,想想這問題也真的蠻蠢的,微軟到底在幹什麼?

四、最近和技術規格頗為脫節,狀況有點糟糕,大概是我太不用功了吧,特別ARM SoC的世界總是暗藏一堆地雷(尤其是BSP層級的軟體),複雜性和困難度遠高於x86 PC,沒了解很透徹,規劃出來的產品線絕對會變成大災難。

五、2010年春季新番動畫瘋狗浪已經來了,我到底能準時收看幾部啊?難道又要重演上下班用iPod Touch趕進度的惡夢嗎?

1 則留言:

Abcb 提到...

原來是偷換GTX260... 難怪追上我積分的速度縮短到1.5個月. GTX480/470的FAH效能早出爐了, 快到不可思議, 這顆GPU根本是為CUDA而生的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