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6, 2010

日本某鬍子大叔說:這張圖應該不是假的

神祕的愚人節圖片

喵的,如果這張圖是真的,那我不就會畫圖畫到死...

BTW,剛剛看完Intel Nehalem設計者Glenn Hinton在Stanford EE Computer Systems Colloquium演講稿Slide,仔細解釋Intel的想法,值得一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圖是假的啦,是amdzone那幫人的愚人節惡作劇.不過採取這種設計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向日葵教授 提到...

後藤說這個是真的?
容易產生氣泡的int部分做得更龐大,反過來比較能塞滿的float部分雖然也有增長但卻是共享的。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我覺得... 這張應該是假的,但可以從裡面推敲出最後的規格。

就我看來啦:

L1 D-Cache: 16kB 很合理
L1 I-Cache: 128kB 太大,應該是 64kB
Trace Cache: 別傻了,機率太低,這設計太貴
L2 Cache: 我覺得應該是 2MB per BD Module
L3 Cache: 一顆 die 8MB 剛剛好,反正 AMD 以前也在 Sandtiger 講過了
L4 Cache: 我覺得機率不高,Socket G34 應該沒預留 L4 Cache Bus,AMD 也不太可能做支援 L4 的 Chipset
ALU: 不可能這樣加倍啦,四個 AGU per core 也未免太多了
FPU: 這和去年公布的完全相同
Load and Store: 應該不會有錯

反正九月應該就知道答案了。到時候再看看我猜的準不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