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10

007果然很厲害...

英國特務的精液墨水
英國特務當年突發奇想,要用精液當作隱形墨水,傳送情報。

英國海外情報處解密的檔案顯示,一九一五年當時英國的情報頭子康明請倫敦大學幫情報單位研發隱形墨水。後來有個報員自己想出了最好的隱形墨水,男性的精液。這個情報員跟康明報告說精液乾了以後就看不見了。但是,放到紫外線下面又會現出原形。

康明知道以後十分高興。因為製作這種墨水不需要特殊技術,來源也不是問題。不過,想出這個偉大發明的情報員由於受到同事取笑,最後只好請調,離開了原單位。

依照資料,英國特務還真的用精液墨水傳送了一些情報。因為,當時的主管曾經通知一名特務,要用新鮮的精液。因為不新鮮的精液有個怪味。
結果...

說 (上午 10:25):
飛鴿傳書是 RFC1149, 飛洨傳書要用那個?
RFC1149 後序還有 RFC2549 跟 RFC3514 咧

看來這本書非買不可。然後,007電影應該全數重拍,重現「傳送情報」的場面,日本A片業者絕不會放過這個商機吧...

英情報局新書 披露真人007秘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