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9, 2010

媒體果然開始努力救駕了

「斌慌馬亂」真是對近期的大有為清廉政府,最貼切的寫照啊。反正...
  1. 陳氏父子果然又被抬出來當救援投手了。
  2. 國民黨大打「動搖國本」牌,天下雜誌在這敏感時機公布的詭異民調,在我眼中只是激發深藍選民危機感的催票黑暗兵法。
  3. 如果我是蘇貞昌,我絕對不會因為可能躺著選就選上沾沾自喜,這種誇張的結構性貪腐,絕非一日之寒,起碼「八年遺毒」,該怎麼整頓,真是一大學問。
  4. 不知道那隻只想當山大王的楊秋興會不會後悔沒北伐挑戰郝龍斌...
  5. 紅衫軍跑到哪裡去了?
最後,週末終於在重慶南路買到一直沒勇氣入手的「我的奮鬥」(才台幣150),卻因為這段該死的影片害我笑到沒動力看下去,所以這一切都是阿扁的錯,陳水扁你怎麼還不快點下台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