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4, 2010

為什麼你們這票被廉價消費的白痴傻呼呼的相信蘇花高一定建的起來?

之前不是後山國王上京城抗議成功後群眾個個滿面洨容沾沾自喜嗎?結果馬上就被打臉了。別提什麼環評啦,連直接受益者都不敢做了。

蘇花改工程 大陸工信不敢標

這是我這些年來對蘇花高爭議唯一的感想。

不管什麼愛不愛花蓮啦,到底是砂石車業者、天龍國國民還是花蓮在地人需要安全回家的路啦,光一個雪隧花了多少錢、追加多少預算、工程延遲多少年、犧牲多少人命,就足夠讓有點基本思考能力的人,強烈質疑蘇花高蘇花替蘇花改到底能不能蓋的起來、蓋起來就保證絕對不會颱風一來就垮掉。那些被動員抗議要求政府建蘇花高的人,能不能告訴大家,憑什麼六年就一定建的起來?憑什麼保證建造經費和代價不會破表?蓋起來後對花蓮的好處在哪裡?你們理想中的花東應該走哪種經濟發展路線?

別說「高速公路」外掛啥洨「環保工法」就比較安全,北二高還不是走山給大家看了,早在民國63年中山高也曾走山過,還帶走了36條人命。這絕對不是個案。人定勝天?乾脆蓋軌道電梯算了。

當然,如同怎樣的人民就會選出怎樣的政客,姦淫副縣長的後山國王絕對不會浪費時間思考這些雞毛蒜皮小事的。從頭到尾,他都把「後山國王步步高昇上王城」的野心與慾望,完完全全寫在臉上了。如果真要一條「安全回家的路」,為何不是郝龍斌要求中央興建蘇花高保障高級天龍人的安全?大家可以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最後,假如台灣真的沒人敢做蘇花高,這票人會不會跑到北京靠杯要「中央政府」來蓋?嫌貴?就去中國找專做豆腐渣工程的廠商來搞?怎麼辦,我好想看到這一幕啊,哈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 ~ 算你說的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