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9, 2010

[兩顆子彈] 清廉的國民黨 vs 貪腐的民進黨

〈獨家〉前竹聯幫堂主劉振南 奪槍救連一命
對於劉振南這位老朋友,陳鴻源沒有親自出面回應,但已經因為他的英勇行徑,成為媒體焦點。
殺人的是樂華幫過氣混混.... 救人的是竹聯幫前堂主.... 哇,黑道好英勇喔!所以原來幫國民黨站台以及跟國民黨有恩怨的都是黑道,但是統媒和隔天投票的KMT支持者完全不敢提這點,還是很努力的捍衛清廉的國民黨政府。

公務員調薪?人事局:認真思考
國民黨籍立委曹爾忠上午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說,公務人員退休法修法後,為了節省國庫支出,對公務人員比民進黨執政時更嚴苛,公務人員怎麼會支持國民黨?保障公務人員,才能讓國民黨執政有基礎;連最支持政府的人都不保障,那要保障誰?
果然選贏了,就可以不用節省國庫支出,就可以公務員加薪了,國民黨執政就更有基礎了。

還是一句話:有怎樣的選民,就有怎樣的政客,就有怎樣的政府。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後被阿共統一後,這些天龍人與小跟班們的特權或福利都被奪去後,只能說"三好加一好". 真是不知死活的藍丁丁們.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台灣人就是這樣,別人家小孩死不完,天真的以為自己躺著幹就可以過的比別人爽,貧富差距擴大自己就是有錢的那一邊,社會不公特權橫行老子就是有權有勢的那一方,城鄉發展不均老家腳下就是租界,哀哀。

匿名 提到...

套某人的說法
台灣需要的不是議會政治而是革命

匿名 提到...

愚民是很好操縱的,
就選舉的結果來看,某三都過半都是愚民
KMT只要繼續買傳播媒體來個愚民量產化,
老馬躺著也能幹到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