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8, 2011

台灣經濟即將起飛,國民黨總統大選明年絕對大勝

證據一:工研院開課教雇主規避勞基法
「工研院指出,產業學院基於服務中部地區中小企業,勞退新制實施後,責任制與過勞死等相關議題因為以往不合時宜的薪資制度設計造成勞資雙方困擾與傷害,因此接受服務廠商推薦,由相關薪資設計顧問開辦課程,期望協助企業建立健全的薪資制度,保障勞資雙方的權益,促進勞資和諧關係。」真是太河蟹了。
證據二:[轉寄][爆卦] 某公司五一勞動節調整休假超強策略
365 - 115 (2011休假天數) = 250 工作天
250 * 2(每天兩分鐘) = 500分鐘
500 / 60 = 8.3333 (公司:多給你0.33小時了你還嫌,還不快跪謝)
果然「馬上就會好」啊,當初參與765萬票的人現在都感動到痛哭流涕謝主隆恩吧。這種「恩賜」絕對不是個案,以後只會越來越多,因為台灣太多犯賤的高級人,只會希望別人奴役自己,自己被賣了,還搶著幫人數鈔票。

1 則留言:

廚獅wei 提到...

可憐,到現在為止~還是有些人非「麻」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