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3, 2011

[Folding@Home] Fermi完全體...

經歷一番波折,真正的Fermi 512sp完全體,終於正式在本人桌機開始服役了。預計以後一天開機16小時出頭,將有平均12000分進帳。單卡單node的極致也就是這樣了。

該怎麼講呢... 感謝GTX580的長度跟聯力PC60真是剛剛好,簡直一點空隙都沒有,導致散熱風流非常的順暢,結果發熱量和風扇噪音竟然比GTX570低的多,唯一付出的代價是多30-40W的耗電量,跑FAH時,整機約維持在260-270W。

走到這一步,估計大概起碼有一年的時間不會換顯示卡吧,我不相信nVidia下一代會很順利。

4 則留言:

Eji的碎碎念 提到...

這一代也沒很順利啊....(轉頭看480

Abcb 提到...

快衝啊...

看來我的軍火加總還是幹不掉GTX580一張啊XD
(我是說價錢啦... PPD的話, 人多還是好辦事哩!!)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我一向崇尚單槍匹馬... 其實是覺得搞艦隊拼FAH實在太耗電了...

匿名 提到...

我的 GTX 260 換成 GTX 580 24x7, 真的爽死


來自香港的 FungFungGP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