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7, 2011

過期一週多的Thinkpad X1初步接觸感想:好慘的Naginata(薙刀 )

簡而言之,用過之後,我連長篇大論的動力都沒有了,如果這台機器用來吸引沒用過傳統Thinkpad、錢太多又崇尚時尚感的新用戶也就算了,但看在T420s價格不貴的份上,就算這台機器賣我三萬塊,我還是打死不會掏錢。還「除了價格以外沒啥缺點」哩,嘖...

硬要我講優點... 唉,好吧,A件塗裝摸起來不錯。沒了。下課。祝福這台「姓沛的」用戶都可以升副總。

3 則留言:

royhutw 提到...

意思是說水球兄準備要升副總了嗎?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我死都不用X1啊啊啊啊啊~

Asuma 提到...

據說Neo-Thinkpad的鍵盤相對其他廠的孤島式鍵盤還是算好打的, 我覺得X1想追求薄度改用孤島鍵盤無可厚非, 不過實在不應該把七列鍵盤也犧牲下去.

事實上這些極輕薄的機種也從來沒有成為主流過: 廠商技術展示的成分居多, 順手把技術展示機拿出來少量販賣罷了(反正模都開了, 做十台放在lab玩不如做一萬台賣給凱子分攤模具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