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11

[網友投稿] [真雞八] [誤] 基連薩比對塑化劑的感想

諸君, 我們的塑化劑名揚四海了. 但這意味著失敗嗎? 不! 這只是開始!

跟全球化工業相比, 我們臺灣的土地人民只有全世界三十分之一以下, 僅管有如此大的差距, 我們為什麼還能奮鬥到今天呢? 各位! 那是因為, 我們臺灣不管做什麼事都是正義的!!!!

由雜魚們組成的美利尖, 紅軍們組成的中國, 踐踏臺灣國際地位五十年. 居住於臺灣的我們不斷要求主權, 要求地位, 要求尊嚴, 可是全世界始終將我們踐踏. 在這場食品添加物的戰爭裡我們群起反抗, 為每一名臺灣人民在尊嚴的戰爭中, 神是絕對不會將我們捨棄的!!!!

我的弟弟, 各位所愛的歐兔, 短了 0.7公分!!! 為什麼!?

塑化風暴的局勢平靜一些了, 但是, 面對歐兔只有豆大的新生同胞, 難道不是冷眼旁觀嗎? 這是多麼嚴重的錯誤啊! 多少國家利用著我們的血汗賺錢, 我們必需用塑化劑讓他們付出愚蠢的代價!!!!

而歐兔, 正是因為吃太多塑化劑縮小的!!! 現在, 戰爭才剛開始!!!

我們的黑心力量正在恢復, 全世界, 不, 全地球都不足以為懼!

各位的父親跟兄弟, 也正在全世界的血汗壓炸下過勞死去. 決不能忘記這悲傷和憤怒!!! 我們要用塑化劑反擊全世界, 贏得真正的勝利, 這勝利, 才是對戰死(??)者最大的慰藉!!

國民門, 奮起吧!!! 化悲憤為力量, 奮起吧!!! 塑化劑需要你們的力量!!!

sieg z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