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6, 2011

早上某朋友在MSN上問我對教主辭世的看法

我的回答如下:

「任何一家有良好組織與經營的公司,沒有一個人是不可被取代的,如果Apple從此走下坡甚至一蹶不振,那身為CEO的他就等於失職,所以我現在無法評價他。但就個人觀點,我羨慕他能有這麼精采刺激卻短暫的人生,很嚮往我也能有這一天。」

不過我還是會設法在明年一月底發動17號日本流浪前,入手iPhone 4S,除了自己的確需要新手機,為了感謝他經營的公司開發出來的產品帶給我這麼多的生活樂趣,沒有任何哀悼比買一隻iPhone 4S更能表達對Steve Jobs的敬意。

1 則留言:

KP 提到...

我也終於下定決心打算去買一台想很久了的MacBook Air 跟教主致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