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11

[Plurk轉錄] 真的是三好加一好

還是一句話,請為了自己的選票負責。

十四張「徵」議 傳拆布條惹抗議
趙藤雄高價買地 掀新店十四張獵地潮

「除趙藤雄,據傳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國內幾家壽險公司也以人頭插旗,其餘地主都是政壇「新店幫」,包括立委羅淑蕾、劉盛良、張慶忠、新店區長王美月,以及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的父親陳明雄。建設公司包括三重幫旗下的寶路開發、宏泰興建設,以及新店在地的江陵、啟昇與合環建設」

這個地區,當年投給王美月49.1%,鄭三元22.1%,新北市長投給朱砂石70.6%,他們出來靠北前,要不要回去查查那些狂買十四張土地想炒的人是誰啊?

前一次議員選舉,三個主要在十四張搶地的建商第二代,拿到了47.1%選票。王美月也投,朱砂石也投,劉盛良許再恩的兒子也投,然後現在跳出來靠北說「我的地都被這些人買走了我沒地方住了啊哭哭」,如果是別的里把那些人拱上去的,他們靠夭還有話說,問題就在根本他們就超愛投的啊。

那種最可憐沒人要甩的老兵就會住那邊啦,怪誰?人家知道餵你噴你還是照投他啊。現在還不是一樣,在地三大建商都投了,才在說怎麼三大建商都偷偷來買地等炒房,還逼他滾,就算被趕走他們還是照樣投那群人啦。

「包括出面協調的許正鴻、劉哲彰等國民黨籍市議員也認為「安置」一定是要去思考的方向」,結果他們還找搶他們地的建商兒子幫忙啊超好笑的啊!

我自己身為新店人的看法:

選舉期間每天都會路過許正鴻(檳榔路對面)、劉哲彰(中正公園對面)和陳儀君(民族路北新路十字路口附近)這三個建商第二代的競選總部,特別是前兩人,舖張之程度簡直無所不用其極,而且都是沒聽過的新人,結果都是高票當選。劉哲彰,許正鴻,當初這兩個人選舉期間搞的超舖張,一個競選總部搞的超大還辦美食活動,一個公車廣告滿天飛外掛啥小留美企管碩士幫你省錢,天知道花這麼多錢要怎麼弄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