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0, 2012

[馬上就會好之人民有感篇] 昨晚我做了一個很有真實感的夢

昨晚做了一個真實感很重的夢。某晚,我在宜蘭某棟靠近海邊的大樓(咦,宜蘭哪裡有這麼高的建築?)上面某會議室不知道在幹什麼時,赫見遠方海面出現一堆光點,我原本以為是漁船,當光點越來越近,媽呀,都是解放軍的登陸艦。

然後海灘上跑來一大票手持火把的居民,看似按照事先反覆演練過的流程,豎起一座一座的引路光源,還一直高喊「歡迎祖國解放我們!中華民國萬歲!台灣經濟有救了!」。

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馬上連上FB G+ 噗浪貼出手機拍下的照片,但卻無人回應。

更扯的是,一直未見國軍出現反擊,解放軍剛陸續踏上台灣的土地時,率先「抵抗」的,卻是姍姍來遲拿著水槍的海巡署,樓下傳來一陣一陣慘遭解放軍屠殺的哀號和「迎王師」民眾的熱烈歡呼。

結果大概是我所在會議室的燈光被注意到了,某座解放軍架設好的機槍塔拼命往我這邊掃射,我就這樣為國捐軀了。聽某洨人說我一定是被射到臉上,幹掉我的解放軍還對上頭報告「顏射正確」。

這個夢可真是好真實啊... orz 會不會在未來三年內發生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