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2, 2013

[雜談] 再不寫點東西這芭樂格就要養蚊子了...

[正名運動] 年紀輕輕,最愛多P,所以目前大多數讓小女生看到腦袋燒壞的電視連續劇應正名為「多P偶像劇」。(蓋章)

[淫奔の勤獸] 本週MSN某對話「水球,我學長想問說你弄不弄得到你們公司的滑鼠。」「沒可能。」「Why?」「那是子公司的產品,小弟鞭長莫及。」「那你的鞭有多長?」「出不了這棟總部大樓...」「哇,世界紀錄耶!XD」「.........」

[歌牌部] 靠,看到後來,唯一會萌到我的女性角色竟然是那位怪裡怪氣的女王,我體內是有什麼奇怪的興趣開始覺醒了嗎?

[革命機] 不但機器人可以搞革命,連主角的小雞雞也共襄盛「舉」了,本作品已取代打工魔王成為週五晚上第一個觀看的春番。

[近親相姦上等] 能幹到讓哥哥無法自拔的妹妹儼然已成近年ACG界的超大勢力。

[CPBL] 今年恢復收看中職的唯一感想:胡金龍長得很柏油。

[菁英不知亡國恨,隔海猶獻後庭花] 台灣的22K年輕人真的有福了,不是一狗票「高學歷年輕菁英」整天網路嘴砲高喊什麼都要開放、拼命支持那個很會「拼經濟又清廉」的政黨、才能展現自己的「國際競爭力」嗎?這次就讓大家瞧瞧你們到底有多厲害吧,ㄎㄎ。中國的崛起讓很多能力不足的人有了「語言相同的地方,我也可以像國際大廠一樣變成成功的生意人」的錯覺,殊不知,若是你沒能力在國外成功,或者是做個成功的洋幫辦,在中國一樣要死的...不會因為你連一句英文都講不好就可以在中國當大王...就算在中國,最優秀的人也是拼命往美國日本跑,只有夜郎自大的台灣年輕菁英以為兩岸開放就可以躺在家裡打手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