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9, 2013

[古亭人生] 我果然是笨蛋...

前晚跑去古亭Wellcome怒買義美豆漿,剛好有一對推車堆滿滿的母女擋在冷藏櫃前面,我一靠近時,女兒很機靈的移開身體。

此時水球看著滿排豆漿喃喃自語「義美豆漿... 義美豆漿...」。

「義美豆漿在這邊。(指)」(女兒伸出手指)

「喔,我要找的是低糖的...(喃喃自語)喔,看到了。」(原來只剩下兩瓶,難怪這麼難找)

當水球一手拿起義美低糖豆漿時,突然媽媽立刻對女兒開口了...

「記住,現在的豆漿使用的黃豆都是基因改造過的,喝了會變笨。」

那問題來了,請問當下水球會有什麼反應?

一、對母女洨以大液曉以大義。
二、施以復仇的鐵拳。
三、現場鞠躬承認自己是笨蛋。
四、再跑去拿瓶紅酒,然後像白痴一樣狂笑不止地一路走到收銀櫃台。

不過來自損友的「建議」更是經典:

一、請問這位媽媽應該吃了很多統一布丁吧?
二、「我體內有天然純粹的豆漿」。

住在天龍國大安區的日子真是歡樂異常啊,不過我記得義美豆漿用的不是基改黃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