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7, 2013

國民黨的本質是什麼?

有沒有國民黨馬政府完全符合邪教定義的八卦?

這其實一點都不讓人感到意外呀!我們先看看國民黨師法的共產黨,其信仰的共產主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JFC Fuller在戰略思想巨作The Conduct Of War曾經有一段非常精闢的分析:

共產主義是一種宗教,儘管它是無神的,但其意義卻是一樣,它是一種「固定觀念」,大多數俄國人都認為這種信仰是不可以批評的。

此外,在共產黨的和平攻勢中,有一點是具有世界廣泛的重要性,但卻幾乎普遍的為人所忽視,那就是它經常以西方的許多基督教社會主義者為其爭取的對象。

把尼采文選集譯成英文的李費先生,曾經指出儘管它是無神的,但布爾什維克主義的確要算是基督教中的一種異端。它是一種國際性和宇宙性的信仰,它追求一種理想中的「樂園」,在那個環境中不再有鬥爭的存在,因為財產已經是公有的,所以也就不再有鬥爭的對象。

它所嚮往的是一種天堂,一旦資本主義的俄國被消滅了之後,人類也將回到其天真無邪的狀況之中。所以它是自命永恆的和救世的,而其救世主即為普羅階級。它是以窮人、弱者和受壓迫者的同情者自居,而其仇恨的怨火也都噴向富人和知識分子身上。「共產黨宣言」就是它的「登山垂訓」。

李費又說:「至少有一個俄國人不曾忽視共產主義與基督教之間的聯繫。那就是蘇俄的第一位教育部長,盧納查爾斯基先生,他在蘇俄革命草創之時,就曾說過一句值得回憶的話:耶穌基督,假使他今天復活了,也會立即加入共產黨。」

所以基本上全世界的列寧式政黨,幾乎沒半個不符合「邪教」的定義。強烈建議一定要讀蘇聯帝國興衰史,你將會有更深的感觸。

千萬不要跟我鬼扯啥國民黨信仰三民主義,對白痴講這種話,連白痴都會笑你。

那問題又來了,既然現在的國民黨是邪教組織,和共產黨系出同源,那它的「教義」是什麼?以哪種人作為爭取的對象?鬥爭的目標和消滅的母體是誰?它所描述出來的「天堂」與「樂園」又是何等樣貌?是哪種族群會深信不疑?深植其心中的「不可以批評的固定觀念」又是什麼?「救世主」是哪種階級?同情哪些人?仇恨的怨火,最後噴到誰的身上?

我相信各位打從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答案了。

世界上有些事情還是不要講的太清楚太明白、大家心知肚明心理有譜就好了,因為隱藏在這背後的深層「價值觀」,光用想的就令人作嘔,還遠比共產主義更加的不堪。真該感謝選出這個爹們多到滿出來政府的高級選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