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9, 2014

[工商時間] 出清Sony E-Mount系統

雖然這台NEX-7在日本失而復得兩次(北上展勝地、羽田空港),陪伴我渡過十次愉快的日本旅行,說沒感情絕對是騙人的,但三次不愉快的維修經驗,以及雪地已經成為我日本旅行的主要環境,讓我對台灣新宇的維修服務已經完全絕望了(尤其是第二次電子水平儀事件真是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滿嘴屁話的優秀年輕人,還在想要不要好好寫篇『Sony NEX-7 Saga』),Sony系統已經沒有任何值得我投資的理由,所以決心出清E-Mount系統,並列為永久拒絕往來戶(預定轉進Nikon FX DSLR體系)。出清清單如下:
  • NEX-7K,含黑色18-55 Kit鏡頭(B+W UV)和原廠相機包,換裝Sony原廠減震背帶,目前原價台幣37980(當初買45800),今年三月過保。
  • NEX-7專用LCS-EB70保護套,台灣沒賣,原價日幣8000左右。
  • SEL18-200LE(B+W UV),目前原價台幣25880,2012/11/10購入,保固至2014/11/10。
  • Sigma 19mm F2.8 EX DN(B+W UV),已停產,當初原價台幣3300。
  • 副廠電池一顆,這顆就當送的。
以上均含原廠的包裝和保證書。可能的話,希望可以一次出清,買的越多折舊比例就越高。

當年規劃中的Sony DSLR/EVIL雙重建軍計畫,就從此消失在本人回憶的盡頭,成為年輕時犯下的錯誤。Sony的東西不是不好,只是台灣新宇實在太令我不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