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8, 2014

台派無戰略

雖然最近因為蔣經國事件,很多泛綠營人士批評柯P、連蔡丁貴教授的文章都被「台派」自己戰翻,但我的看法卻是:就是因為柯P很有問題,才有可能贏得選民族群本來就很有問題的台北市長選戰。

「稱讚蔣經國充分反映出柯P只是一個對歷史完全無知的白領」,沒錯啊,台北市一大票自詡很有國際觀的男性選民,不就都是這副調調嗎?

為何台灣本土意識抬頭、公民意識高漲,卻無法阻擋國民黨黨國勢力和共產黨的步步進逼?民主法治一再一再的被剝奪?台灣的「台派」缺乏實現目標的戰略意識,沈醉在不切實際的理念幻想,滿腦子妄想一步登天,是最大的主因。講白了,就是沒有合格的戰略家,甚至連戰略都沒有。

為何民進黨只有新潮流可以穩定的擴張民進黨的版圖?難道他們很有「理念」嗎?有理想是一回事,如何逐步實現理想,那又是另一回事。這都是稍稍有點社會經驗的人都該具備的常識,但我在那些「台派」身上,完全看不到。

甘地難道只是靜坐就把英國人趕跑?李登輝不需要任何妥協就可以實現寧靜革命?

希望每個自詡台派的選民,在投票之前,看看Fuller在戰略鉅著「戰爭指導」一書中,一針見血的分析西方世界在冷戰初期居於下風的種子,早在二次世界大戰時的戰略就已經被埋下,而共產黨的執行戰略,更是當時充滿天真幻想的西方世界無所比擬的:

『若把俄德兩國的戰爭觀念作一比較,則前者更是包羅萬象的,因為他的思想是全球性的,他的戰爭是連續性的,所以對民主國家的威脅也就越大。值得重視的不是希特勒比史達林更惡,或是史達林比希特勒更壞的問題,而是他們中間哪一個人對於民主的生活方式具有較大的危險性。』

國民黨和共產黨都有很明確的戰略,民進黨和泛綠陣營呢?兩害相權取其輕,這是很難理解的道理嘛?

各位台派,少天真了,醒醒吧。你們現在的所作所為和潛在影響,跟那些深藍廢票聯盟是一點差別也沒有的。兩黨都不值得信任所以要自己從頭搞?敢這樣無責任亂喊的人,大概也沒想過還看不到這一天台灣就被中國併吞的後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