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1, 2015

[2015/02/01] 真是三好加一好的第三日

基... 本... 上,今天只有一件事:搭車,從熊本直奔松江,但卻因某件「好事」,這天就真的是三好加一好了。

一、Dormy Inn早餐吃太多。
一、Dormy Inn早餐吃太多。
一、Dormy Inn早餐吃太多。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寫三次。相信我,我絕對不是copy paste啊。誰叫Dormy Inn的早餐太棒了,好爛的理由。
Dormy Inn熊本的餐廳名稱熊熊看成拉麵。
二、然後因為快九點才用餐,表定計畫十一點到達魂牽夢縈的九留米拉麵王者魁龍只能被迫取消。去年十一月耍白爛在福岡坐新幹線坐到反方向回送浪費快兩小時,這次因為自己早上吃太多又擦身而過,喵的我是要何時才能悲願成就啊?自從拉麵博物館撤收後已經超過十年沒碰了耶。君不見在心中同樣地位的蜂屋,光跑旭川都三次了咧。

事實上,後來自己也繼續耍白痴(其實是渾身突然很脫力,早上溫泉泡太久了?),沒趕上9:40的接駁巴士,根本也跟不上預定的新幹線車次,當然也就不可能有造訪魁龍的時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只能默默的搭市內輕軌到熊本駅,乖乖的搭上さくら548号,11:45分抵達新山口駅。
三、因為早上吃太多,在新山口駅等車時就沒有攝取任何食物,打算車上買便當,結果...
スーパーおき上面根本就沒有賣東西啊!這班車要坐到16:39耶!

所以我就只能透過精神食糧以彌補體內血糖的不足。難道張五常的著作已經變成在下日本長途列車的標準配備了?
人生首次日本海側的列車也帶來精神上的勝利,即使肚子依舊持續發出震耳欲聾的哀號。
這真是我最討厭的天氣了,感謝上天保佑。
四、今天是週日,從Tabelog上面找的松江當地拉麵,繞了幾間都沒開半間... 白白浪費了快一個小時亂轉,最後一怒之下,直奔車站的お好み焼き,又赫然發現自己從來沒做過這東西,為了確保食安,只好請店員做好再送上來。
坐了一整天的車,渾身酸痛,但抵達Dormy Inn才知道松江這間是沒有大浴場的Express,所以沒有假溫泉放鬆身體。難得想嘗試Dormy Inn的按摩,今天又是公休日。看來只有浴缸才是我最後的救贖。媽媽咪呀。
因萬念俱灰,經過Lawson時,就自暴自棄買罐白濁來喝了....!@#$ 想知道味道如何,請自己去買吧...
唯一肯定的是,明天去出雲大社得好好拜一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