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15

[2015/02/02] 第四天出雲大社買票去

其實今天重點就只有這張照片,剩下的通通不重要。

去年十一月的金刀比羅宮,用了四十分鐘從山腳爬上奧社,下山時的祈願:
  • 連勝文大敗選。
  • 蔡正元被罷免。
  • 國民黨上西天。
結果連勝文真的大敗選,所以今天在出雲大社的祈願,依序如下:
  • 蔡正元被罷免。如果蔡正元真的被罷免成功,我就來去千葉母親農場師法王世堅高空彈跳啦。祭品文誰不會寫呀?
  • 國民黨上西天。其實應該改成國民黨下地獄,只是上西天對他們實在太過仁慈了,但畢竟出雲是個神比人多的地方,為了避免日本神明之間溝通出現誤解,還是不得不沿用去年的說法。請記得,整個島根縣人口雖然只有七十萬,但光一座出雲大社大概就有八百萬「居民」了。看我多麼用心良苦。
  • 共產黨快自滅。我是覺得他們已經時日無多,但這在台灣還是非常政治不正確的觀點,尤其對沈醉在小確幸的人生勝利者和沒啥本事卻被躺著吹上天的戰後嬰兒潮,根本就是狗吠火車。這幾天在車上猛讀張五常的貨幣戰略論真是越讀越有感。
為了提高成功機率,今天拜本殿時,還故意投日幣五百元硬幣。什麼!我竟然做出一個賄絡甚至近似買票的動作?靠,如果可以實現,我投五千日幣都願意。跟我講出雲大社是結緣導向?糙,結啥洨緣啦,快點消滅國民黨比較實在。

最後,今天最重要的發現是:
平安時代的出雲大社竟然是高度45公尺的巨大建築,假如真的可以重建(看來有五個方案正在競爭),我每年都去拜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