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15

[水球東京電影節第二日]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OVA3、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3 アルンヘムの橋、新宿西口六歌仙

其實今天也算不上什麼「電影節」,因為看的兩部都是先行搬到戲院的OVA,但我相信即使是掏錢進戲院看的觀眾,也一定不少人會願意再掏一次錢買回家再反覆回味個幾次。

[08:55-09:10] Dormy Inn的早餐哪裡都可自慢,唯獨秋葉原就是不行。
[09:20-09:45] 躲在假溫泉療傷止痛,因為凌晨四點多的時候,當我做夢夢見某個難搞的產品規劃案時,右腳小腿竟然很配合的抽筋了... 只好多泡一點。

[10:00-10:45] 前往池袋的Cinema Sunshine。
15年05月02日(土) 10:45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
シネマ5
e-BOX  1200 \1,200:1枚
合計 1,200
有贈送電影膠卷作為紀念,這突然讓我想起戰車少女OVA的膠卷,我到底塞到哪本書當書籤了?
大概是因為熟悉的Zero福山潤那渾厚又中二的豪洨聲再次出現,整場坐無虛席,刻意營造出的戰鬥場面巨大反差感令人印象深刻。

[10:45-13:30] 搭山手線回秋葉原閒晃,中午想不出來該吃什麼,最後還是十幾年來在車站附近唯一沒有選擇的選擇。
FB上有人留言說這是一沱大便。好啦,大便就大便,我只能說這沱大便還要日幣880咧。

[13:30-14:10] 接著第二場。
15年05月02日(土) 13:30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Vol.3
シネマ3
e-BOX  1200 \1,200:1枚
合計 1,200

送我這個也沒用啊....
問我感想?啊啊啊啊啊~~~~~沢城みゆき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最強聲優,沒有之一,雖然我也說不出她在這集有什麼特別出色的表現就是了。那我前面是故意喊爽的喔?

[14:10-15:20] 回旅館,用假溫泉再次洗淨身上的汗水和疲憊(我怎麼這麼虛啊),接著趕場衝去新宿赴約。

[16:00-18:00] 和其他三人(公子、628、中東平井堅)集合,踏入慕名已久卻遲遲未到的六歌仙燒肉。

照片有極大破壞力,要看請先想清楚。

結束後,就慢慢摸回秋葉原,幫螃蟹公司某大姊掃光Dormy Inn隔壁小七的雪肌粋後,就啟動節能模式,準備累積明日滾回台灣的能量。

說到Love Live!劇場版,那我打算怎麼處理呢?結論是...

馬的老子就在仙台看啦!
還有頭文字D!
更有攻殼機動隊!
通殺啦!
哈哈哈哈哈
這樣還有時間打Ingress嗎?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小弟5/2在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池袋,和你看同一場電影,真是榮幸


不知道水球大有無觀賞機動警察機動警察真人版電影最終章??

匿名 提到...

水球5/1號日記裡面就有看啦!

Unknown 提到...

忘了看前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