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8, 2015

[Ingress] 水球東京任務日次日:31.93km

The world around you is not what it seems.

為何現在才刊出來?因為昨天整個人體力耗盡再起不能。好慘。

總而言之...

上午任務 (08:30-11:15):葛飾北斎生誕の地を巡る2
下午任務 (14:30-18:00):芝浦港南地区の道路橋
我就直接講結論了:我以後跑日本任務一定要準備自己的小折,純走路真的是找死,上午因為租不到腳踏車就走到產生體力耗盡的錯覺,下午假如沒在浜松町租用設備和重量豪華過頭(單台製造成本恐怕不只Ubike的十倍)的docomo cycle,根本沒有當日完成任務的可能性。腿好酸,屁股也好痛,還好下午沒有發生車禍或騎車衝入海中,因為我已經有將近九年沒有騎腳踏車了。

說到伊藤園的Ingress自動販賣機,昨天考驗人品第一回合失敗,上午租車碰壁時就拿旁邊的機器第二次試手氣,還是故意買代表藍軍的黃金烏龍茶,結果...(為何我總覺得我昨天還沒開始跑任務就一副油燈枯盡的慘樣?)
中獎了,但不是朝思暮想的VRLA,而是L8安慰包。目前命中率50%,這取樣數實在是少到毫無說服力可言。
Lawson的Ingress咖啡,喔耶~
上午任務途中有不少路段都接近天空樹,可惜我還是沒有爬上去的動力和理由。
過去搭單軌往返羽田空港的沿路風景,變成我今日執行任務的單車舞台。以前總是有點嚮往日本人的週末似乎充滿運動(其實根本是自己廢人),這次終於感同身受,感動到快要吐的程度。根據同行綠軍的數據,整天下來,任務距離就長達32km,為何沒有反映在我的走路工數據

騎車又沒有事先準備手機架,結果就是光急著hack就來不及了,毫無沿路打塔插腳順便拍照的閑情逸致。好吧,我承認為了洩恨,不小心把Sony總部附近的某藍軍針包拆了,最後炸掉瞬間的AP+15000。

傍晚在品川完成任務後,就按照原訂計畫舉辦綠軍中秋節日本燒肉,一行人跑去品川的牛角。遠在台灣的姊夫看這張照片直說我們韓國烤肉,西瓜更是說這根本是熱炒了。
最後我們以例行性的綠軍軍旗(品川駅港南口)合照作為今晚的句點。(有人看到照片直接說水球應該已經累垮了)

考慮很久的小折計畫開始進入認真考慮的階段,不提日本組圖,我還真的難以想像十二月Abaddon沖繩戰該怎麼移動,當天絕對是不可能租到腳踏車的。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回台灣,如果班機因颱風延誤甚至停班我就慘了。orz

1 則留言:

ijliao 提到...

小摺挺佔行李重量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