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9, 2015

[Ingress] 9/18晚上水球古亭二號馬桶276線針包

The world around you is not what it seems.
其實因為不知不覺累積太多馬桶key了,9/26出發去東京跑任務前,需要消化一下,所以週五上午就臨時起意,臨時動員號召古亭師大綠軍,協助建造這最大276條線的二號馬桶針包,總動員人數九人。
  • 21:45 水球二號馬桶旁邊的小公園集合,分發key。
  • 22:00 開始動手,先控毒(目標點綠塔毒藍再打掉重蓋),各自帶著馬桶key往家裡的方向移動,一邊清理路障一邊往回噴線,噴完就回家睡覺。
  • 23:00 針包主體完成。
  • 23:00-23:20 友軍追加部份CF,這時候已經有藍軍來打了,盾牌從四個慢慢掉到兩個。不過因為只有我一人在家慢慢充電防守,所以最多只能保持兩個盾牌。
  • 藍軍久攻不下,從頭到尾馬桶都沒有受到任何重大傷害,大約在23:23時被毒掉,這時候已經脫離免疫期限23:00近半小時,超出我最初的預期。
以下是被毒掉前的樣子(由負責戰情的綠軍提供)。
非常感謝各位綠軍同伴的協助,年底Anomaly大戰當前,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的演習性作戰,更大的挑戰即將到來。It's time to move, age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