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17

[Ingress] 測試緊急動員能力的砂鍋大雙針包(149 + 151 = 300 Link)

距離Q4台灣Anomaly剩下三個月,卻好久沒練兵了,所以這次就在毫無計畫的情況下,緊急動員四位在南昌路附近的友軍(另外還有一位永和友軍協防馬桶,雖然全程都沒有遭遇藍軍攻擊),個別帶著100把鑰匙,早上8:15在水球樓下集合配發鑰匙、交換物資後,就開始分別往四個方向(中正紀念堂、南昌路、羅斯福路往南靠近師大方向、和平西路到晉江街)移動噴針包。
因為要模擬Anomaly戰場緊急「拉」針包的場景,事前完全沒有任何計畫和準備,物資也沒有帶足,就硬著頭皮上了,加上天氣並不好,所以很遺憾的沒有噴到200 + 200,在藍軍毒掉時,以149 + 151,總計300 Link作收。
今天只是實驗加上練兵性質的小型雙針包,不過過程中可以事先演練實戰中會遭遇的狀況(以下消音),以後看來得多多練習才行,而且按照新的Anomaly規則,一個針包那夠啊?

最後任何針包活動的贈品就是拉不完的CF,希望這次友軍都有賺到。
感謝以下友軍參加本次的臨時性演習,很快就會有更刺激的下次了(被阿魯八)。

噴線組:

@seismicwave→「粉絲是不分種族,性向,不是只有藍軍」的帥凱,羅斯福路往南靠近師大方向。
@dummysmile→已經加入清新教的大米,和平西路到晉江街,也有跑去和平東路支援。
@HaneMinami→羽南鎮鎮長,南昌路方向。
@Jrpeor→歡迎加入水球馬桶針包老鼠會,中正廟方向。

防守組:

@NekoNymphChopin→飛羽,守了一個小時完全沒有藍軍來打。

嘴砲組:

@Waterball→坐在家裡看著IITC發呆(被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