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18

真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就當從來沒發生過這場任務日好了



路過嘉義的十種方法

從嘉義任務日變台南任務日

哈扣挑戰書的逃亡者

「懂得笑就不會恨了」的嘉義MD

遇人不淑的嘉義任務日

千山我獨行ㄉ嘉義MD

我的任務日哪有這麼哈扣

跟著走,你也可以功德爆表

哈扣完,你已完成四分之一環島了

果然我的哈扣任務搞錯了

執行長不要小花在看

在哈扣任務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完美哈扣的解任務方法

哈扣任務的契約者

不認錯的網路經營法則

集兩個哈扣,可得一次NIA的恩賜

值得嫁的哈扣玩家就要有以下十大條件

12+1的哈扣DAY

偷泥的五十條MD路線

土泥幹了這件事,令所有哈扣玩家都驚呆了

開放性任務日

土尼的13哈扣遊戲

口嫌體正直的抖M抗拒MD到最後還是含淚就範的心路歷程

先別管任務日了,說好的社群日呢?

嘉義哈扣書

後現代哈扣崛起

以哈扣為本的任務主義

哈扣任務戀物論

任務的哈扣準則

哈扣陰影

哈扣勒索

沒有哈扣過,別說你去過嘉義

水球4分之一的哈扣月台

旅蛙都不想解的嘉義MD

一個MD各自表述,一個on foot各自解讀

哈扣是MD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我會騎車帶頭解

啊啊執行長不要~~小花會生氣

崛起的新勢力:哈扣軍

比玉山更遠的地方

拘役30小時

蚵仔與雞肉飯的憂鬱

Mad Max: Fury Kano

只有MD牌不存在的嘉義縣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土泥所看見的POC

官僚介入的哈扣MD

Tony讓你看見嘉義,友軍讓你看見小花!

如何華麗的嘉義哈扣得來速

連上12天班都比不上的嘉義功德日

一年時間 精雕細琢 土泥CEO親自規劃 嘉義MD是您的唯一選擇

余致力哈扣任務凡四十日,其目的在求嘉義之深度旅遊
積四十日之經驗,深知欲達到此目的,必須喚起藍綠,聯合世界上以哈扣為志之探員,共同奮鬥

土泥自立為哈扣王

身為哈扣的潮流代言人 土尼2月23日深夜將帶頭哈扣300km

想要任務牌嗎?我都放在嘉義縣裡了。 
於是開啟了大哈扣時代

因為我們曾有過 網路崩潰的生活
太多鑰匙 絕非scanner error才有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ENL.com ㄌㄐ歌詞網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路線需要我們去on foot
擔心會山崩 糖廠要回頭 幸好一路上土泥說他沒錯

與你分享的哈扣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ㄌㄐ如同一扇窗 能讓MD不同
與你分享的哈扣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ㄌㄐ如同一扇門 讓偽物MD出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