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2, 2018

在非你所見的世界中,怎樣的文章會比較吸引眾人的目光?

我在2015年8月11日,也是終於升上16級當天,開始了Ingress內容的寫作,內容主題涵蓋了個人的馬桶針包、海外任務探險、國內外XM Anomaly、Goruck、以及對「時事」的評論,林林總總,目前總計個人芭樂格24篇、4Gamers專欄60篇,至最新的札幌戰最終話,相隔了1105天,也差不多該回顧一下這些文章究竟吸引了多少的眼球。

基本上有幾個簡單的結論:
  • 越具爭議性的文章,越受「歡迎」。
  • 越接近台灣的,點閱率越高,像EXO5台北戰就幾乎包辦了前十名。
  • 包含大量資訊量的After Party內容,應該會特別容易被Google到。
然後自認為寫的「用心」,不見得可以得到預期中的點閱數,像札幌戰大概是我截止為止最花工具去琢磨文句的系列,結果看那慘烈的點閱數...

10月20日的台中戰和隔日的任務日,又會有多少點閱數呢?實在讓我感到很好奇啊。

Google Sheet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