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4, 2010

[本日最爆笑新聞] 我們的衛生署太偉大了

防燒炭自殺 零售業當「守門人」
年關將近,這段期間衛生署認定是「燒炭自殺」的高危險期,因此特別找來全國十大零售通路,超商和賣場,要求第一線服務人員,一旦發現民眾買炭意圖不明時,必須主動介入關心,來降低自殺率。

防燒炭自殺,衛生署有新想法,除了在木炭上標示「珍惜生命」警語,現在連零售業者也得當起關懷員的角色,民眾買炭就會被服務員關心,未來收銀機上也會秀出提醒關懷的字樣,衛生署希望這模式能推廣到全國一萬多個零售通路,署長楊志良還找來十大通路業者一起開記者會。

儘管業者們都願意幫忙,但這方式真的有辦法降低自殺率嗎?民眾和藍綠立委似乎都不看好這方法,畢竟光靠收銀人員消極勸導防自殺,而不去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民眾出現輕生念頭,想降低自殺率恐怕不容易。
我的感想:以後中秋節,店員們會累死。

附贈某雞巴人的最新MSN暱稱:整合式行銷 買木炭送信紙 買繩子送拖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驅長的選票下面也要加駐"請愛惜生命"XD

Gasvosky的芭樂格 提到...

我明明寫的是 "整合性行銷 買木炭送信紙和噴燈 買繩子送拖鞋和凳子 第二樣打五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