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16

[2016/02/13] 43回日本旅行「君の知らない物語」:浜松戰前場勘,滾回台灣

今晚就要滾回台灣,看在JR Pass仍然本日有效的份上,就搭新幹線去月底的戰場瞧瞧吧。

[2016/02/13 09:33] 幹... 這啥鬼早餐... 這是我熟悉的Dormy Inn嗎?
[2016/02/13 11:16] 在即將出發的N700A上看著隔壁的E5,嗚嗚,我好想搭E5啊,如果能一路直奔新函館北斗就好了。(北海道新幹線三月才通車)
又是一如往昔的東海道新幹線沿路景色。
幹,這本看不完了。
首度造訪不知多少次路過而不入、德川家康大本營、鰻魚聖地、月底Ingress Anomly的激戰地:浜松。
[2016/02/13 13:31] 拜早餐太爛之賜,已經到了不補充人體XM就會出人命的紅屏狀態了,只能迅速補充鰻魚以免悲劇發生。
應該還在營業時間內吧?沒有就慘了。
好險還沒休息。
不解釋。
啊啊啊啊啊已經沒有時間解釋了。
喔喔喔喔喔已經沒有機會解釋了。
浜松沒啥高樓型建築物,都是矮矮的民房,人行道也很大條,看來GPS會很精確,也會非常適合自行車高速機動隊的作戰。
車站附近幾乎都是地下道,很少有斑馬線,這個到時候要注意一下。
嗯,又有新的大河劇要跟這裡扯上關係了。
我Ingress人生截至為止在日本最重要的一張照片,希望2/27這裡真的會成為緑の町。(後來的確夢想成真,上演浜松戰大屠殺)
[2016/02/13 17:19] 因為乾爹笠原最近很忙,遲遲沒有時間跟我餐敘,只能約在機場,所以回東京後,搭他的車前往成田空港。
[2016/02/13 17:30] 準備上彩虹頻道... 呃,彩虹大橋。
彩虹大橋上的東京都傍晚景色。
這趟路上都沒有塞車,所以18:30前就抵達成田空港了。成田空港內沒啥想吃的店(都不知道吃過幾輪了),所以選擇和幸啃豬排。
[2016/02/13 18:51] 這時候才熊熊想起:我這趟旅行除了三明治外,這才是第一次啃到豬排啊啊啊啊啊。
[2016/02/13 21:09] 即將登機,JR全日本七日券就此功成身退,農曆新年也這樣畫下句點了。

這趟旅途之後,緊接著極度榮耀的浜松大屠殺,那又是另一個截然不同的精彩故事。

XM Anomaly "Obsidian" 「緑の町」浜松戰回憶錄:Goruck Stealth徹夜苦戰擊潰藍軍 x 第一屆浜松盃足球賽16:0奇蹟完封秀

最後,這趟旅行真該改名為『どこにも書いてない物語』啊,哈哈哈...(乾笑到無聲)

Goruck台南戰回憶錄正式版即將開始連載,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