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9, 2005

日本冬季戰役之第二日:Comiket 69第一天




對我而言,Comiket的開場,永遠都是車站懸吊的大型掛報。




如果人不多,就不叫做Comiket了。





拍攝這張照片時,已經接近下午4:50分,距離Comiket商業區結束僅不到十分鐘了。但是,其他的「最後尾」都一個一個陸續消失,只剩下一群熱愛なのは的人們,死守到最後一刻。



曲終人散,Comiket結束時的Big Sight,以及臨海線國際展示展車站。






最後,這是今天在なのはA's Project企業攤排隊五小時又十分鐘的最後戰果,四本設定集和三位魔法少女的馬克杯,我應該會拿一些出來當作送人的謝禮吧。

下面是我寫在巴哈的文章,不要懷疑,這一切都是真的。
姑且不講那麼多啦....

今天 Comiket 69,各位知道なのはA's Project 企業攤,本痴漢花了多少時間去排隊嗎?

五小時又 10 分鐘,從上午 11:44 到下午 16:54,當整個西地區四階的外場幾乎空無一人時,只剩下なのはA's的排隊人潮而已。

然後排隊的人幾乎沒有減少,前後左右都在熱烈討論這部作品的內容,甚至 Comiket 的場內人員都跑來關切。我不清楚為何整個排隊人潮一直停滯不前,但是我所看到的排隊者,甚少有放棄者。本痴漢也是又冷又餓又鱉尿幾小時,給他硬撐下去。換句話說,第一天就整個獻給這幾個小女生了。

我只能說,這部作品受歡迎的程度,真的遠超過我自己的想像。

棍!羅莉控真多!
這是我第四次Comiket,也是第一次參加冬季Comiket,沒想到熱血的程度,較夏季有過之而無不及。真不愧是日本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