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3, 2009

[隨手亂畫] ABI、VT-x/AMD-V加持,與x86虛擬化技術分類

不知道下面的東西要多久才能全部畫完,如果有人願意付錢讓我畫就好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奇問一下,您是用什麼軟體畫這些虛擬機制圖的呢?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PowerPoint...

匿名 提到...

我的天,純用PowerPoint的話,那真是太強啦~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君不見所有廠商的美侖美奐簡報還不是清一色用PPT做的。(酒)

不過我應該最近會改用VISIO就是了。理由?不可說,呵呵。

匿名 提到...

大概公司有買授權,不用白不用!小弟胡亂猜的!

royhutw 提到...

改用Visio的原因水球不是已經在文章中說了嗎!

molesterwaterball 提到...

其實我現在還在用PowerPoint,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