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3, 2010

原來百度和搜搜都是偷Google的搜尋結果

原來百度和搜搜都是偷竊Google的搜尋結果,Google CN取消cencership後,就都露饀,「天安門」和「六四」都噴出來了。我等著看這兩家需要多久時間才能「河蟹」掉。

我只能說,Google大神,幹得好啊!只是奴性堅強、追求終極統一、且熱愛專制獨裁體制的「高級台灣同胞」大概爽不起來了,因為在他們心中,民主自由又開放的偉大祖國,天子腳下的天安門和二二八一樣,根本沒死半個人啊!這些絕對都是嚇不倒我的幻覺啊!

8 則留言:

beagle2001 提到...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匿名 提到...

google,well down!百度吃屎去吧

匿名 提到...

well down 還是 well done ?

Evening 提到...

如果說GOOGLE這種勇敢行為讓他在中國市場倒下那還真的是DOWN....吧

Yakumo 提到...

我去查詢「六四 天安门」,百度不給查。但一改成「天安门 六四」,馬上就跳出結果來了。

gs 提到...

http://blog.donews.com/keso/archive/2010/01/13/1580275.aspx

中國也是民怨四起!
沒GOOGLE很多企業也會去找政府施壓,
就怕又是一場天安門..

Computer Geek 提到...

為 Google 回到自己的正常跑道道賀. 如果直接就擋掉中國的連線. 看看中國鄉民會不會暴動? 不過股東應該會先砍人. 至於 百毒 , 在很久以前連線過去中了 百毒bar 後就不用了. 反正百毒也沒多厲害.

匿名 提到...

看來已經河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