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7, 2010

[2010新春東京自我放逐行] 第六天:未實現的悲願

其實今天真的很累,看在明天就要回台灣的份上,真的很不想寫遊記了,但這種事情非得堅持到底,因為我就是失去了「堅持」,現在所有的朋友和昔日同行不是幹的風風光光就是飛黃騰達步步高升,我十年來卻一直原地踏步不進反退,無論是媒體界還是產業界都幹得像俗辣一樣。我要讓任何事情都有做到徹底的決心。

10:00 起床,打開電腦,看公司mail,繼續思考未來兩年的產品roadmap。

11:00-11:40 出發至浜松町站,打算先去大崎的郵局提款,所以很腦殘的坐上京濱東北線,結果卻坐到大井町,被迫回頭,搭回品川,再上山手線到大崎,最後再到涉谷。這真的很失策,後面你就知道了。

11:45-12:00 肚子很餓,在涉谷站看到某間看起來很好吃的投幣式咖哩飯,想了一下,還是先填飽肚子好了。但點了號稱人氣最高的詭異咖哩飯(豬肉片+生玉子),卻意外的吃到沒力,剛好老爸打電話來問我何時回台灣,講一講沒食慾,結果沒吃完。然後laim又打電話給我,說等他出門時會電話通知我。

12:10-12:25 搭東急至十年來一直想去卻遲遲陰錯陽差去不成的自由之丘。這時候你就知道我失策的地方在哪裡了:應該直接從大井町殺到自由之丘,結果這一來一往就浪費了我快要一個小時。12:30-13:00 在自由之丘街頭閒晃,我只能說,當櫻華亂舞之際,這裡一定非常的美麗。可惜我大概無緣躬逢其盛了。13:02-13:15 到達代官山。

13:20-13:40 在代官山轉了兩圈,隨即準備走到惠比壽,laim打電話過來,說他準備出門了,預定14:15在惠比壽站。13:42-14:20 某人發神經,竟然天真的以為這段時間足夠搭日比谷線來回北千住,結果還沒到秋葉原就被迫折返了。

14:49 終於在JR惠比壽站東口集合。

15:00-16:50 在惠比壽花園廣場閒晃。和笠原一輝確認晚上7:30在新宿BIC Camera見面,去吃某天兵長輩強力推薦的東方見聞錄。17:20-18:15 呃,原本想說先去新宿高島屋和紀伊國屋晃晃,結果突然關門休息,似乎連很多日本人都措手不及。18:18-19:20 在新宿西口閒晃,再折返到西口的Yodobashi Camera與虎之穴,順便吃了一碗在台北車站二樓有分店的花月嵐拉麵,我只能說,真的很普通,日本台灣都一樣。19:30 和笠原一輝見面。

19:40-10:00 在新宿某間東方見聞錄大吃大喝。哇賽,原來每個桌子用來點菜的平板電腦都可以隨意拔起用來點菜耶耶,這算是平板電腦的重大應用嗎?10:10-10:30 笠原開車載我和laim到上野站。各自回家。

今天真的很累,沒力氣寫太多感想,希望明天在機場候機時,還有動力去寫明天的遊記。謝謝收看。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下決心的時候真的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