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1, 2012

[日本發浪] 2012/2013北海道跨年作戰「キングペンギンの散歩」定案

今年一月「琉璃色の雪」農曆過年作戰大雪癱瘓了札幌和旭川之間的上午JR班次,導致無緣躬逢其盛的旭山動物園冬季招牌活動「キングペンギンの散歩」,今年終有悲願成就的機會。
  • 12/27(四)復興航空GE674(09:15-14:00)直撲旭川,當天下午可能參觀男山造酒廠和拉麵村,晚上來去嘗試梅光軒和青葉拉麵。(山頭火?那是啥?排的上夠格的拉麵嘛?)
  • 12/28(五)早上旅館check out,衝去旭山動物園。大約15:00前離開,吃碗蜂屋的招牌正油拉麵,表示對旭川的告別,搭車前往小樽。當晚狂拍小樽夜景。
  • 12/29(六)早上小樽市區港區閒晃,中午跳上函館本線(這是此行最大的變數和挑戰,12:20-15:15普通2940D、15:28-16:49特急北斗14号),下午抵達函館,晃晃元町教會區,上函館山,晚上大食。
  • 12/30(日)上午晃晃紅色倉庫和港區等幾個景點,光顧來來軒,中午搭車去洞爺湖溫泉。
  • 12/31(一)中午前離開洞爺湖,下午抵達札幌準備跨年,當天可能晃晃Sapporo Beer Garden和市區幾個景點,晚上逛貍小路薄野再到かに本家殺螃蟹。跨入2013年後就床上躺平。
  • 1/1(二)一大早可能找神社參拜,看看有啥福袋好買,旅館check out後前往新千歲空港,逛一逛就搭乘復興航空GE671(13:00-16:00)回台灣。
本次有另一個更大的決心:每天都要有溫泉可泡,扣除洞爺湖那晚,無論在旭川、小樽、札幌,應該都會住Dormy Inn。函館沒有Dormy Inn,但我相信一定找得到適合的旅館。

目前人數確定最少兩人,現在就只等待其他損友的回覆了。

說到復興航空,不就是那間就是那家把抹布夾在襟翼裡的復興航空嗎?說真的,我一直在想如果夾在襟翼的是空姐的胸罩,那就真的太high了,絕對更能讓我發浪到北海道。不過歷史的教訓告訴我們,能在天空飛的只有胖子!而且還是條紋的胖子!啊啊啊我已經等不及這趟旅行了啊啊啊啊啊~(發瘋了)

1 則留言:

Yaos 提到...

前陣子不信邪花了一個半小時去吃sogo山頭火... 吃完之後真的龜藍波火...XD
真的還是旺味比較對味耶